iC5產品介紹

"全球標準iC5,服務於各種應用,以滿足大多數用戶的需求 "

無傳感器向量控制

iC5採用無傳感器矢量控制算法,不僅提高了轉矩控制特性,而且提高了由負載變化引起的不確定條件下的速度控制能力

自動調諧

iC5中的自動調諧算法及自動設置電機因數,主要使傳統調試困難在低速時由負載變化和低轉矩產生和解。

PNP和NPN雙信號控制

 iC5為外部控制器提供PNP和NPN信號 ,適用於24Vdc PLC或控制信號的類型。

通訊接口,ModBus-RTU

 iC5提供了最佳的通訊接口ModBus-RTU , 通過PLC或其他設備進行遠程控制。

 可編程PID控制

PID過程控制在iC5中用於快速進行速度校正,並具有用於控制流量,溫度,壓力等的最小量的過沖和振動。

規格(200-230V級)

控制

保護功能

驅動器 旅行

過電壓,欠電壓,過電流,驅動器過熱,馬達過熱,I / O缺相,I / O錯接,過載,外部設備故障1.2,速度命令丟失,硬件故障

驅動器 警報

失速預防,超載警報

瞬間掉電

•小於15毫秒:保持運行

•超過15毫秒:自動重啟可用

顯示鍵盤

操作信息

輸出頻率,電流和電壓,設定頻率值,運行速度, DC 電壓

旅行信息

保護功能激活時顯示跳閘原因。 最近5條故障記錄存儲

環境

冷卻方法

強制風冷
 

防護等級

開放,污染等級2
 

環境溫度

-10℃ ~ +50℃

儲存溫度
 

-20℃ ~ +65℃

相對濕度
 

小於90%(無冷凝)
 

相對濕度
 

海拔1000m, 5.9m / sec2(0.6G)

應用網站

防腐蝕氣體,可燃氣體,油霧或灰塵

 

 

變頻器的使用需要以下設備。

選擇正確的外部設備,正確的連接以確保正確的操作。

不正確的系統組態和連接會導致變頻器不能正常運行,顯著地降低變頻器的壽命,甚至會損壞變頻器。

產品檔案下載連結  http://www.lsis.tw/download.aspx

台灣伺服自動化科技集團 (版權所有) Copyright © Formosa Servo Automation Group (Taiwan)
台灣總代理│台伺服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