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XGT系列PLC是全新概念超越時代工業技術的解決方案,提供基於開放網路的先進工程環境,最快的處理速度,尺寸輕巧及最佳的軟體介面。

結構創新-精簡

超小結構(尺寸27x98x90) 有效進行成本控制,多方面應用。

速度創新-快速

LS產電研發的lvl'll  (NG' 1000)  可以實現超高速CPU處理速度 (0.028µs/ 步) 。

網路創新-靈活

開放式網路系統集成,XGT系列PLC支持多種多樣的通訊解決方案,快速乙太網,Profibus-DP,DeviceNet,Modbus,包含了從現場控制到信息層控制系統。

工程及程式設計創新-簡便

XGT系列PLC擴大設備存儲量並支持高級編程環境,包括索引寄存器(Z),文件寄存器(R)和模擬量寄存器(U)

軟體創新-智能

XG 5000軟件提供全方位的工業設計環境,從基本的指令編程到複雜的多個不同特殊模組安裝,檢測,診斷。
該軟體主要由XG5000(PLC程序編輯),XG-PD (通訊程序)和APM訊件(位置程序)組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灣伺服自動化科技集團 (版權所有) Copyright © Formosa Servo Automation Group (Taiwan)
台灣總代理│台伺服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