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LS iP5A 系列變頻器主要為離心風扇和水泵設計的,
所以 iP5A 能幫助你在不同的場合建構系統

風機和水泵專用功能

iP5A 是為離心式風扇和水泵設計的 .能提供穩定的系統,以高效率低成本來滿足客戶的要求

PID 控制

在離心式風扇和水泵領域中,PID作為一個標準的功能在維持壓力,流量和液位等的連續過程控制中發揮作用。這個功能包括Pre-PID,睡眠和PID輸出反向功能。

雙重 PID

在外 部 PID 或者雙重 PID 控制情況下, iP5A內置雙重PID功能可以滿足不同的系統要求。

多電機控制 (5.5-90kW)

通過多電機控制功能,在沒有外部控制器的情況下控制多台電機。 多電機控制功能可以節能和降低成本。

高效率和節能

iP5A是為風機和水泵專門設計的,通過系統效率的最優化從而保證一定程度上的節能。

睡眠功能

在低負載狀態下睡眠功能可以停止變頻器運行,如果恢復到正常負載,變頻器會重啟。 這樣的機械裝置從根本上可以節約整個系統的能源。

預熱功能

當變頻器用在潮濕的地方,比如溫室,這個功能可以防止電機損壞和變頻器在潮濕的情況下發生故障。

旋轉中啟動功能

超過兩颱風機在一個系統中運行或大型風機因慣性旋轉的情況下,iP5A 自動檢測電機的速度並且根據電機的速度運轉。

自動節能

負載的改變會引起能量損失,但iP5A優化的磁通控制使節能效果比以前機型更顯著。

智能控制

外部環境的變化,不會影響變頻器的性能,IP5A在功能和保護方法上有優異的表現。

持續和穩定的表現

不管外部變化,比如由於負載改變或天氣影響而造成的輸入電壓變動,i P5A可以控制電機和負載在最好的狀態運行。

瞬間斷電或電源停電的管理

在瞬間斷電或電源停電的情況下,比如接地故障和電源故障,負載繼續運行保持的機械能量反饋給變頻器作為再生能量,在電源故障的時間延長的情況下,變頻器利用自身電子特性繼續運行。

安全停止

當意外的店員故障發生時,變頻器利用負載的慣性能量停止電機,避免意外事故發生(需要參數設置)。

減小漏電流算法

在溼度比較大的情況下,由於漏電流可能導致系統故障,LS的iP5A變頻器特有的PWM算法,可以消除此危險。

磁通制動算法

與正常的減速時間相比,磁通制動可以縮短減速時間,提高系統的使用效率。

自動調整載波頻率

iP5A 能根據環境溫度自動修改載波頻率。

保護

iP5A 具有最佳的保護功能,比如像預先運行的安全停止機電。

友好的用戶鍵盤和易於維護

iP5A 提供好友的用戶鍵盤,支持簡單的參數修改。還有iP5A的框架結構是易於維護。

NPN/PNP 輸入

iP5A有 NP N 和 PN P 輸入 ,便於您的選擇。

多種 I /O協議

iP5A 能在多種 I /O下使用。

• 數字輸入/輸出: 8 點 / 4 點
• 模擬輸入(電壓+ 電流)/輸出: (1+1) 點 /4 點
• 脈衝輸入: 1 點
• NTC/PTC 輸入:1 點

多單位 I/O 顯示

iP5A支持不同的單位顯示,幫便用戶檢測不同的運行狀態。

內置 RS-485 和通信選件

iP5A 的內置 RS-485 可以在不需要任何附加設備的情況下就能建立通訊系統。iP5A 的選件通訊卡, 可以滿足用戶建立自己的系統。

長壽命電容簡易的框架結構

iP5A 採用長壽命電容和易於維護的簡易框架結構。

即時耗電量顯示

通過 iP5A 的實時耗電量顯示功能,用戶不需要任何設備便可知道耗電量。

其他

. 可移動接線端子版
. 可以選擇外部風扇
. 冷卻風扇開/關控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灣伺服自動化科技集團 (版權所有) Copyright © Formosa Servo Automation Group (Taiwan)
台灣總代理│台伺服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