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LG iV5系列在整個運行領域實現高精確度向量控制。

在升降機構中,它的高精確度控制保證了極好的控制穩定性

自動調諧

低速時需要高轉矩的應用中。

電機的參數被適當的設定用於最佳的運行LG向量控制變頻器iV5有兩種類型的自整定,分別是 停止類型和旋轉類型。

停止自動調諧

LG 的獨特技術允許自整定運行實現,提升應用馬達軸直接連接到負載停止類型的自整定,因為它不需要摘掉連接到電機的制動離合器。

旋轉自動調諧

這類型的自整定被廣泛應用在向量控制變頻器。它需要電機軸脫離離合器做適當的運轉。

通訊介面

iV5提供不同的通訊介面如RS485DeviceNET, Profibus- DP和Modbus-RTU。當LG PLC作為這樣的上位控制器使用時,它能很容易接到iV5。

擴展功能卡( ENC-DIV,DIAO and ELIO )

用於編碼器脈衝分辨(ENC-DIV)的選項卡支援集電極開路輸出編碼器,能分辨編碼器脈衝到1/128 數位輸入和類比輸出卡(DIAO)能接收來自PLC或其他上位控制器的二進位速度命令,有4通道的類比信號輸出ELIO卡通過優化提升運行能讓提升應用軟體更加有用。

標準認證

所有的iV5系列遵從CUL和UL標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灣伺服自動化科技集團 (版權所有) Copyright © Formosa Servo Automation Group (Taiwan)
台灣總代理│台伺服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